首页

关于举办首届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戏剧交流赛的通知
作者: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来源:发布日期:2018-04-22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提升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促进广东省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由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承办的首届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戏剧交流赛,将于2018年5月24日19:00—22:00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

 

一、 大赛的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4日19:00—22:0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

 

二、 赛制说明

(一)  参赛为演配合一模式,每个剧目时间为20-25分钟,剧目不限;

(二)  本次大赛的评委团将由来自高等院校和戏剧专业机构的专家组成,并会进行现场评分。大赛将会设立“金奖剧目”1部、“银奖剧目”2部、“铜奖剧目”2部、最佳导演1名、最佳编剧1名、最佳男主角1名、最佳女主角1名、最佳男配角1名、最佳女配角1名,最佳舞台效果1名。

 

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欢迎有兴趣的老师与学生前来观赛!

 

主办方: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

        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18年4月22日

 

上一条:我院在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英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开班仪式及青马第一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