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戏剧大赛二排:精彩进行中
作者:文字:周轶婕 图片:陈劲帆 杨欣渝 责任编辑:杨欣渝 余嘉韵 牛瑞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5-07



本网讯 53日下午2时,英文学院第二十届英语戏剧大赛第二次彩排在云山会堂顺利进行。

在记者到达会堂时,现场工作人员就已经把场地布置完成,表演人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排练前的准备工作。随着舞台帷幕的拉开,戏剧大赛第二次彩排正式开始。

首先出场的是第二剧组带来的《华伦夫人的职业》,现场演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Mrs.Warren内心的动摇与慌乱,Miss Vivie追求自尊的毅然决然,Frank Gardner为了金钱而露出的丑恶嘴脸等等都被演员刻画得生动自然。秘密一层一层被揭开,当真相被公之于众,华伦夫人又该何去何从?

第二剧组剧照

接下来出场的是第三剧组带来的《枕头人》。城中正发生的连环儿童虐杀案竟与作家卡图兰的小说情节极为相似。该剧组运用诡异的音效来突出扑朔迷离的真相,抽丝剥茧的破案过程,阴森的背景,真相一触即发。

第三剧组剧照

紧接着出场的是第四剧组带来的《捕鼠器》。该剧改编于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同名侦探小说。该剧组运用生活化的布景来反衬剧中人物所处的密闭的空间。当性格迥异的六个人面临隐秘且恐怖的“捕鼠计划”,到底谁才是幕后凶手,警察Trotter又是如何在这混乱不堪的环境中,找出凶手?

第四剧组剧照

最后出场的是第一剧组带来的《安提戈涅》。该剧组运用创新元素,以人物外化的内心独白夸张的彰显其浓烈的艺术效果。力求为观众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古希腊戏剧,他们又会如何演绎Antigone的大胆与博爱以及Creon的专制与强权呢?

第一剧组剧照

彩排结束后,指导老师们就刚刚四个剧组的表现给出了各自的建议,在肯定各剧组今天的表现时,还指出了剧组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据悉,本届戏剧大赛将于5171900在云山会堂隆重揭幕,敬请期待“戏剧之夜”。

上一条:广东省2018年认知语言学研究生暑期专题论坛招生通知
下一条:英文学子刘诗薇、何佩珊喜获广外“十佳青年”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