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筑梦前行,G&A资助政策下乡宣传走进河源仙塘镇
作者:英文学院G&A下乡志愿服务队 来源:英文学院G-and-A下乡志愿服务队发布日期:2018-07-20


筑梦前行,G&A资助政策下乡宣传走进河源仙塘镇

 

2018713日,英文学院G&A下乡志愿服务队到达河源市仙塘镇,开展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塘镇政府的帮助下,实践队在仙塘镇中心摆摊设点,通过派发宣传单张、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当地群众宣传“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帮助有需要的大学生和家长更深入了解国家助学政策和生源地贷款办理流程。

 

家长咨询国家贷款政策相关事宜

 

 

本次“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工作成效明显,队员热心接待前来咨询的村民并作详细讲解,当地村民也表示国贷政策对他们的子女实现大学梦想有很大的帮助。本次宣传工作还得到仙塘电视台的大力支持,通过媒体宣传,相信我们的政策能够更加深入有需要的家庭,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大学梦。

 

附:东源县电视台对G&A队伍宣传工作的报道链接:

https://m.itouchtv.cn/video/3d51add0a908b308290297955935d2dd?share_data=Y2hkPS0xMDAmcGxJZD00NCZkZWQ9SU1FSV84NjU1ODEwMzQzNzUwNDEmc3RvPVdFSVhJTiZ2cz0yLjEuMyZ1c2VySWQ9JmJpZ2RhPTQ0LCw%3D&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东源电视台对G&A队伍宣传工作进行报道

 

社工站站长王健与G&A队伍合照

上一条:"跨学科的文学叙事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在美国《文体》发表论文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期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