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英文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终于等到你
作者:文字:姚敬晓 摄影:王欣怡 王锦娴 责任编辑:王晶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9-12


本网讯 99日,北校区2018级新生报到。早晨630英文学院的迎新工作拉开序幕,截至下午17:30303名本科新生和102名研究生新生已完成报到,顺利入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学院老师及领导:指导与交流迎新工作

迎新顺利,指导有方。院长温宾利,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及各级辅导员一早便在七教中庭指导组织迎新工作。上午10时左右,机关各部处有关领导陪同石佑启校长莅临七教中庭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石校长重点询问了我院绿色通道的操作方法,并在愉快地参与了迎新活动,在新生签名板上签名留影。

英文新生:报到及熟悉校园环境

领包入住,快捷报到。上午8点已经有英文学院新生顺利完成报到,简便快捷完成报到有赖于学校开发线上迎新系统和志愿者、学生干部的倾力配合,努力让新生拥有拎包入住、校道散步的报到体验。我校今年使用线上扫码签到注册,新生只需通过志愿者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条形码便可签到登录,整个报到流程方便快捷。一名新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全心为新生着想、简便流程,让新生们有更多的时间欣赏校园和舒心入住,并表达了“大学要更加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多参加社团活动”的美好期望。目前,303名本科新生和102名研究生新生已顺利完成报到入学手续。完成报到手续后,2018级的新生均在宿舍成功入住。本科2018级英文学院的宿舍分别位于10栋、2栋和15栋。宿舍在暑假期间均进行了装修,设施崭新,配备完善。

迎新工作人员:服务和欢迎英文新生

全员出力,圆满完成。为了让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派出全体学生干部,并在学院招募并培训了80名志愿者。他们肩负着分发资料、布置工作区、咨询引导、维持秩序、后勤服务等一系列任务,是本次英文迎新生活动的主力军。同时,在广州火车站也安排了志愿者引导新生前往学校。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大三的学生也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迎新的结束意味着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期待2018级新生在广外英文大家庭中不断提高自己,传承英文人的精神,在大学学习及各项活动中大展拳脚!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TESOL中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