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领导干部届满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9-28



本网讯 2018年927日下午,英文学院领导班子在七教213会议室,面向全院教职工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此次会议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英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会议现场

 

会议上,英文学院六位班子成员皆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述职报告,且不约而同地对学校、对英文学院所有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四年来,王斌书记与温宾利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密切合作、顺畅沟通,积极维护学院荣誉,令英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有强大的凝聚力,在学术、科研等领域共同进步。

王斌书记首先述职,他说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局之年,四年来,他始终牢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自觉承担、落实基层党建“第一责任”,在班子中带头坚持学习,带头严守党的纪律,学习与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项新理念、新举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恪守廉洁奉公,不忘初心。王斌表示,未来将以责任落实为关键,强化党建主体责任,以制度保障为前提,加强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同时,他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四年来,王斌始终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决策精神贯穿于办学全过程。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与学院行政形成共识,并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参与学院发展规划的具体执行。

王斌述职

 

温宾利认为,作为学院院长,最重要的是“服务”二字,他凡事想着学院的发展,心中装着同事的进步,同时做到行政与学术两不误,在学院同事的举荐下,温宾利荣获“南粤优秀教师”。众所皆知,一个单位的管理团队是否团结进取,对于其发展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温宾利秉持这一信念,几年来,他与党委书记王斌合作无间,充分学习王斌书记的才智、经验、能力和资源;两人齐心协力、积极谋划,把学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建设一支业务水平高的师资队伍和教辅队伍,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工作氛围和舒心的工作环境。最后,他衷心感谢班子成员及英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关心、信任与爱护,并期许学校和学院越来越好。

温宾利述职

 

张欣副院长以“感谢、包容、信任、支持”开篇,回顾总结了这四年的工作。作为青年委员和纪检委员,她使命在前,职责在肩;作为英文学院的财务“一支笔”,她严守规章制度的同时,不忘为教职工创造便利,被称为“行走的一支笔”。

姜琳副院长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坚持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工作实绩,在繁忙的行政工作之余,用心教学与科研,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并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要求,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

冯光武副院长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加以梳理,他表示,德是做人的根本,是工作的底线;能力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勤勉是做好工作的基本要素;出成绩是工作的目标;廉洁是管理工作的良心和底线。

何伟儒副书记认为这四年的工作有苦有乐,他把学习放首位,努力提升自我,经常关心同事,鼓励支持我院教职工追求进步,热爱学生,忠于职守。何伟儒在报告时也真情流露,感谢所有同事在他遇到困难时所给予的帮助,让他能克服困难,对本职工作不离不弃,敢于担当,积极面对挑战。

张欣(左上)、姜琳(右上)、冯光武(左下)、何伟儒(右下)述职

 

述职结束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纪彬主持了民主评议环节,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换届工作的要求,简要阐述了换届工作的流程,所有与会人员对英文学院六位干部进行公开公正的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

 

本次换届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干部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严格执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选优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院梁静璧老师参加第51届英国应用语言学协会年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云山讲座教授聂珍钊当选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