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杨金才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12-04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应英文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杨金才教授围绕南大外院学科建设的经验,以及当代美国文学研究的走向两个主题,在第七教学楼412会议室进行指导交流和讲学。英文学院院长张欣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我院博士生导师、各系部主任及感兴趣的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现场


张欣首先代表英文学院热烈欢迎杨金才教授亲临学院指导工作和讲学。她表示,南京大学外语学院的学科建设有很多好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杨教授在现当代西方文论、英美文学、比较文学和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等领域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希望我院师生在此次交流中能有所收获。


杨金才教授作分享


杨教授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管理、社会服务、教育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南大外院学科建设的经验,并介绍了当今美国文学中的两个主要现象:多元性和多变性。杨教授的分享深入浅出,联系实际,极具启发性。随后,杨教授与参会者一起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合影留念

上一条:岁月微寒,影像绘春——英文学院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形式语言学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