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级交际英语教研组赴韩山师院调研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12-14


本网讯  11月23日,高级交际英语教研组赴韩山师范学院进行了有关综合英语教学的调研。 韩山师院与广外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三分之一的老师毕业于广外。

高级交际英语教研组受到韩山师院外国语学院邹慧民副院长、张丽彩副院长及各位老师的热烈欢迎。

 

 

高级交际英语教研组向韩山师院外语学院赠送了《新交际英语.综合教程》。 

 

 

在欧阳护华教授主持下,高级交际英语教研组与韩山师院外语学院的老师们就学生培养方案,教学课堂实践,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老师们深入课堂,观摩不同课堂教学,与任课老师就教学细节与理念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来我院与新班子谈心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唇枪舌战辩曲直,沉着冷静译精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十五届口译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