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传统,暖心冬至”——英文学院2017级冬至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马骁 苏远 来源:发布日期:2018-12-21


 

12月20日下午15:00,英文学院2017级同学,集聚学校第一饭堂,学院传统活动“弘扬传统,暖心冬至”成功举办。

同学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热闹气氛,温暖温馨的闲谈,使同学们从紧张的备考状态中得到放松。

 

辅导员马骁老师和英文2017级年级委员会提前到场,盛好汤圆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期盼热气腾腾的汤圆,能驱散冬日的寒冷,缓解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

 

马骁为同学们盛汤圆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文学子热闹的集会中,意外出现了国贸创新班同学的身影。大家热情欢迎了这位旧朋友,嘘寒问暖,英文人的情谊在此时更加紧密了。

英文学子与创新班同学(右)合照

 

活动当天,1600颗汤圆全部发放,没有造成浪费。通过活动,希望2017级英文学子勿忘传统、感恩亲情,并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回眸过去,珍惜眼前,展望未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年“Tik Tok”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2019学年(上)英文学院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