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回眸过去,珍惜眼前,展望未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年“Tik Tok”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字:庄晓祺 摄影:彭嘉希 林茜 责任编辑:王晞 赵文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12-22


   本网讯 12 1819时,以“Tik Tok”为主题的2019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迎新晚会在六教报告厅成功举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刘胡敏、吴庄、韩锐,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代表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校管弦乐团演奏的一曲《龙猫爱上金鱼公主》,运用不同的乐器和多彩的音色,演奏出龙猫的单纯童真和金鱼公主不顾一切追爱的勇气,晚会在温暖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舒缓弦乐,温暖开场

张欣院长发表新年致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她希望所有英文人能够携手并肩,一同致敬初心不改、薪火相传的改革开放四十年,一同致敬意气风发、不负韶华的青春,一同致敬有限且不可辜负的时间。

张欣院长发表新年致辞

英文学院新一届的党政领导带来了特殊的新年礼物——歌曲《明天会更好》。林绍雄书记携学院领导共同祝愿同学们学业精进、健康快乐,老师们工作顺利、喜乐安康,英文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广外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一届领导祝愿英文学院明天会更好

晚会第一部分的开篇,1803班和1808班共同演绎音乐情景剧《年少有为》,默剧的形式配以独唱,将年少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1807班别处心裁,运用杯子舞和阿卡贝拉重新演绎了《Love Yourself》和《Havana》这两首为人熟知的歌曲,令观众眼前一亮。院话剧队带来的话剧《占座风波》,运用夸张的手法讲述了发生在各个公共场合的占座问题,穿插“土味情话”“延禧攻略”等流行元素,引发观众阵阵笑声的同时,也引起观众对社会中占座问题的深入思考。绿精灵体育舞蹈协会的舞蹈《Marry the Night》,高贵优雅,令人沉醉。

轻松诙谐的话剧,发人深省

有趣的中场游戏结束后,晚会进入到第二部分。院模特队和院歌队联手带来“广外维密秀”——Tik Tok。黑白方块闪烁的炫酷舞台、踩着“Tik Tok”节奏的音符和步伐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1812班带来的话剧《Youth Return》,融合舞蹈元素,用轻松愉快的方式讲述梦想与现实冲突的沉重,强调坚持梦想的重要性。随后,院舞队带来激情四射的舞蹈——Me, Myself & I,院歌队带来文艺的歌曲串烧《Time Traveler》,全场气氛高涨

激情舞蹈,青春飞扬

  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过后,霏扬吉他协会用《走马》和《模特》两首歌曲道出青年对爱情和自由的渴望,现场气氛热烈。1811班将亲情、人性和时间的价值搬上舞台,深情演绎话剧《人生 时间 表》,发人深省。校合唱队在钢琴伴奏下演唱《城南送别》,营造长亭送别之景,使观众不禁感慨时光流逝匆匆。

悠扬合唱,梦回长亭

晚会接近尾声,18级辅导员王晶老师同班导们一起用歌舞串烧《Just for you》真情告白:他们愿意陪伴所有18级懵懂迷茫的新生们走过这一段磕磕绊绊的旅程。英文团学的集体节目《Time Causes Difference》压轴出场。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团学这一年工作的点点滴滴,小段舞蹈、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以及由荧光组成的“英文团学和“FELC”字样表达了团学对所有英文人的爱。

18级辅导员王晶携手18级班导给师生拜早年

团学与英文人一路同行

王晞老师为获得人气节目的1803班和1808班、1807班、1811班、1812班颁奖并进行最后一轮抽奖,全场气氛攀至顶峰。

王晞老师为人气班级节目颁奖

至此,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年“Tik Tok”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英文团学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漫步广外校园,三下乡服务队师生再聚首——2018年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回访广外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弘扬传统,暖心冬至”——英文学院2017级冬至慰问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