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漫步广外校园,三下乡服务队师生再聚首——2018年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回访广外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文字:余嘉韵 摄影:黄文珊 袁晓云 责任编辑:王晞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12-22


本网讯 1220日,佛山顺德梁开中学的老师同暑期英语夏令营学生参加回访广外的活动。英文学院教师代表热情欢迎来访师生,我院“暑期三下乡”Firefly 8.0Polaris志愿服务队成员与学员再次欢聚。队员们带领梁开中学师生回顾夏令营的点滴,并参加系列游园活动。这天充实的行程让学生在欢乐和感动之余,更坚定自己的大学理想。

 

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师生与我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9:30,欢迎仪式在三教114正式开始。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栋、2018级辅导员王晶对顺德梁开中学团委书记梁宝耀、教师何玲超以及开中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由Polaris志愿服务队队长余嘉韵主持。

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师生与我院师生代表共叙一堂

 

在回顾暑期夏令营的点点滴滴之后,梁宝耀老师首先致辞。一开始,他代表梁开中学和夏令营学生,对全力开展“三下乡”英语夏令营活动和本次回访活动的广外英文学院表达感谢。他表示,正是由于Polaris志愿服务队在英文学院的指导下,勇于克服困难、坚持战胜自我,今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得以如期举办;也正是由于英文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开中学子能走进大学校园,感受大学魅力。接下来,梁宝耀老师号召全体学生珍惜宝贵机会,不仅要与夏令营老师再续情谊,更要向优秀的大学生学习,坚定自己的大学理想。

 

梁开中学团委书记梁宝耀致辞

紧接着,王栋老师致辞。他先是对顺德梁开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座学生能在夏令营活动和本次回访活动中感受到广外英文学院的优秀特色文化。然后,王栋老师热情介绍广外以及英文学院的基本概况,对丰厚的历史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特色的学科发展做出细致的讲解。

 

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栋致辞

 

随后,夏令营学生代表何晓枫发表感言。她分享自己在夏令营活动中参与英语戏剧大赛等特色活动的经历,这些活动不仅让她得到全新体验,更激发了她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在夏令营活动中,除了趣味课堂和活动体验之外,她还收获到不少师生友谊。何晓枫同学表示,她将在未来的学习中努力拼搏,为实现个人的理想不懈奋斗。

 

夏令营学生代表何晓枫发表感言

 

Firefly 8.0Polaris志愿服务队队长余嘉韵主持

 

之后,主持人余嘉韵同学展示校园环境和学院特色活动,并希望开中学子在今天的回访活动中能满载而归。最后,欢迎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10:10,由我院教师林洁绚主讲的英语语音课在六教A320开展。课程难度适中,趣味性十足。在此次趣味课堂中,梁开中学学生认真听讲,积极表现,双双完成趣味课堂任务,真正地体验到英文学院特色课程,获益良多。

 

我院教师林洁绚主讲英语语音课堂

学生积极完成趣味课堂任务

 

12:30Polaris志愿服务队员带领学生参观广外校园。途中,尽管天气闷热不已,但是学生们表现得兴致勃勃。队员们为学生热情介绍校园的美丽风光,同时无微不至地给予关怀。

 

队员为学生介绍校园风光

 

14:00,趣味班级活动分别在七教316和七教317进行,由身为夏令营班主任的队员们主持。游戏环节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比拼,缓解紧张的学业压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伴随着充满回忆的音乐,队员为学生发放纪念品作为一份心意。在这温馨的氛围中,学生真诚地表达了对夏令营老师的感谢,纷纷与队员合影留念。

 

学生们热情参与游戏

 

16:30,梁开中学师生登上返程的大巴,夏令营师生挥手依依告别。至此,2018年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回访广外活动圆满结束。

 

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学生与Polaris志愿服务队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回访活动不仅让夏令营师生重逢,还为梁开中学学生提供宝贵的大学体验机会。希望梁开中学学生获益匪浅,更加拼搏,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上一条: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黄运特教授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回眸过去,珍惜眼前,展望未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9年“Tik Tok”迎新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