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迎接学校新学期工作检查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2-26


本网讯  2019年2月25日上午,由大学副校长陈林汉率领的检查小组来我院进行新学期工作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刘胡敏、吴庄、韩锐、学院办公室主任夏玉坤参加了工作检查座谈会。


副校长陈林汉率队来我院进行新学期工作检查


林绍雄首先汇报本学期开学前后我院总体情况。除公派出国、自费读博以及挂职、产假教师之外,所有教职工均正常到岗,学院也组织召开了全院大会和学院党政联席会,已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我院本科生有部分大三、大四因实习、求职等问题还未到校,有部分研究生因同样的情况还未到校,学院已与他们逐一联系了解掌握了他们的动向。随后,林绍雄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成员汇报我院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如人才引进、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交流、学院辅导员配备等问题,同时提出相应的设想或建议。


林绍雄汇报我院情况


陈林汉针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了回应,并对我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希望。他表示,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会及时反馈,大学将会逐一讨论;英文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起到功不可没的作用,大学也十分关注和重视英文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能再接再厉,更加积极努力工作,注重做好思政工作,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


会议现场

上一条:构建优秀团队,培养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英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