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4-08


 本网讯  4月2日,英文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院关工委主任林绍雄、副主任黎燕、黄晓梅和关工委成员、秘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绍雄主持。

 

会议现场

 

林绍雄指出,学院关工委成员希望能在学院党建、学生教育、年轻教师发展和校友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引领思想,诊脉把关,按照学校关工委的部署,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通过给学生讲一次课、与青年谈一次话、参加一次学生活动、参加一次学习、转发一次正能量微信等方式发挥“五老”正能量;希望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通过举办与专业相结合的思政讲座引领学生思想,通过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抓牢学生党建,通过师生干部教育指导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参与师生文体和专业赛事指导凝心聚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通过重启学院“谈心亭”等传统方式以谈心谈话为抓手教育引导学院师生,促进年轻一代更全面进步。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

 

黎燕简要介绍了学院关工委以往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希望在2019年的工作中能延续学院关工委工作的优秀传统,积极协助抓好党建、与学生座谈交流、与入党积极分子谈心引导以及参与学生活动的指导等,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黄晓梅针对学院学生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就业创业和专业认同度问题以及培养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等方面与在座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学院关工委成员王桂珍、谭智、邹允叨、黄国首、徐文泉等同志对相关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威海)到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交流
下一条:2019年英文学院研究生大会召开暨院长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