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学子受邀在星海音乐厅演出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7


本网讯  2019年5月26日星海音乐厅举办“星”梦奇缘音乐剧工作坊汇报演出。我院《戏剧工作坊》、《小剧场》和“戏剧社”37名学生受邀登台表演音乐剧《西贡小姐》、《歌舞青春》和《夏日狂想曲》选段,其接近专业的表演水平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和热烈赞美。

 

2012年我院英美文学系开设了《戏剧工作坊》和《小剧场》两门戏剧实践课程,在戏剧表演实践中学习英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2014年我院成立了“英语戏剧社”,至此形成了以学生为主的结合课堂和社团的实践型课程体系。此次是我院学生继2013年登上广州大剧院舞台,2018年登上星海音乐厅舞台后再次走上专业舞台。这充分说明了我院“以演促学,以艺树人”高素质创新英语人才培养模式的优越性和高效性。

 

《西贡小姐》片段

 

《夏日狂想曲》片段

 

《歌舞青春》片段

 

《歌舞青春》片段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调研英文学院党建工作
下一条:“一本好书,一出好戏”英文学院第二十一届戏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