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第四届英文学院创新大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英文团学学习部 来源:不详发布日期:2013-02-18


英文学院同学

英文学院第四届创新大赛现已经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啦!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以个人或组队的方式踊跃报名。以下为具体说明:

 

一、同学们可自行创作,凡具创新元素的作品均可参赛。以下类别仅供参考。

(一)  课题研究类
·选定一个主题进行学术研究或实际问题的调查研究。研究方向不限。
·如:语言现象调查研究报告、翻译对比研究报告、文化对比报告、大学生就业问题调查报告等。

 

(二)   营销策划类

·选定某产品或某旅游景点并拟写营销策划方案或创业计划。

·如:中国元素文化衫营销方案、瑶族自然景观旅游策划、格仔屋创业计划等。

(三)   电子设计类
·运用计算机技术,开发程序、软件、网站,制作动画等。
·如:语言识别软件。

 

(四)   科技发明类

·AB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投入较少,为 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

(五)原创艺术类
·选定一个主题进行文学或艺术创作。
·如:小说、诗歌、散文、剧本、DV等。

请同学们遵守学术规范,严禁剽窃转载,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二、竞赛日程
·第一阶段:启动仪式(20126月中旬)
   竞赛组委会对赛事进行宣传动员。
·第二阶段:方案构思阶段(20127月至10月上旬)
   学生以个人或组队的方式开始构思,做好策划,拟定策划书,并做好展示的准备。策划书应包括:项目名称、研究人员、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预期效果、项目进程、项目预算等。
·第三阶段:方案论证阶段(201212月上旬)
·第四阶段:实际创作阶段(201211-20113月)
   参赛者开始着手进行相关研究和创作,可联系相关老师进行指导。
·第五阶段:决赛评审阶段(待定)
·第六阶段:推荐上报阶段(待定)(将选出的优秀作品推荐至学校)

三、报名要求:
      1.以组队形式参赛的人数不得超过8,并指定其中一人为队长,且队员中必须含有至少一名大一或大二年级学生
   
2.参赛的个人或队伍选定题目并开始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如开始构思,做好策划,拟定策划书,并做好方案展示的准备。
   
策划书应包括:项目名称、研究人员、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预期效果、项目进程、项目预算等。
   
   
相关大赛细则、参赛要求相关参赛表格请查看附录,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及时查看,并自行下载方案论证申请表和策划书模板,填写后于1022日前与参赛策划书一并上交

方案论证申请表需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电子版 请发送到felc2012study@126.com

纸质版 打印一式两份。

参赛策划书只需交纸质版,一式两份,并于截止日期一并上交。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学习部部长 王晔 18826487930617930

                  学习部副部 孔维帅 13631481630631630

英文团学学习部

2012/7/11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2年广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英文学院认真奖学金第二届“英文之星”评选通知修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