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主办者大会暨中国会展财富论坛”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05-31


 


     我院教师钟虹参加“中国主办者大会暨中国会展财富论坛”,并作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旅游英语系(国际会展与旅游方向)的负责人在本届大会作了发言。

     钟虹在2018年“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教育理论40人”奖项。该奖项由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组委会颁发。

 

钟虹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教育理论40人”奖项

    通过参加本届大会,钟虹了解到业界的动态、机遇与挑战。从业界精英那了解到企业如何根据政府的政策寻求人才。

    本次会议的另一收获是:给1510班正在学习“会展策划”这门课的学生确定了今年暑假在上海的实习事宜。有11名学生踊跃报名。与中国会展会奖产业秘书长(朱立文)达成协议,聘请本系、本学院的学生前往上海实习,给予一定金额的交通、工资和误餐补助。

    在学生赴上海实习前,拟邀请行业经验丰富的朱秘书长来给学生做报告。

 

合影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二十二届英文演讲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时期英语写作教学改革研讨会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英语写作课程开放周” 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