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六届第一任团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作者:文字:赵文翰 王晞 摄影:王欣怡 责任编辑:王晞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8-06-08


 


本网讯 6月5日晚21: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六届第一任团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七教41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英文学院第十六届一任团委全体委员和第十六届二任团委委员候选人。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吴凤华主持。

undefined 

何伟儒副书记致辞

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为本次会议致辞。何书记对十六届一任团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新一任团委干部巩固和传承前辈积累下来的优秀工作成果,强调团委干部应紧抓思想引领的工作主线,践行立德树人、文化育人,指出新一年的工作应当继续保持戒骄戒躁的态度、坚持稳中求进。何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老学工人,非常乐意与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开展交流讨论,并表示学院将加大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力度。

随后进行的是第十六届二任院团委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


850D

马君怡进行竞选演讲

候选人么明华在演讲中回顾过去工作成就,展望未来发展前景。他将院刊工作比作一曲弦乐四重奏,他选择做那把第一小提琴,表示自己甘愿继续奋斗,为院刊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候选人杨紫兰在演讲中点明了调研部的职能定位,并承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抓工作主线、践行创新和改革。

候选人陈丽娜在演讲中表示,竞选志协部长不仅是因为热爱,更是因为乐于接受挑战。

undefined 

谢紫薇进行竞选演讲

候选人谢紫薇在演讲中表达自己对团学大家庭的深深眷恋,以及为团学继续散发光发热的坚定决心。她承诺,“生活就像海洋,若团学为灯塔,我甘做守塔人。” 

在严谨有序的投票、计票环节结束后,总计票人何音怡报告计票结果并宣布第十六届二任团委委员名单 

会议最后,全体齐唱团歌。

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十六届第一任团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圆满成功。


12CD0

合影留念

 

 

:英文学院第十六届二任院团委委员名单

    1609谢紫薇

    1702么明华

    1703杨紫兰

    1702马君怡

    1701石永怡

    1703关泳琳

    1710陈丽娜

上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委第十六届第二任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暑期三下乡】G&A志愿服务队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