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来我院与新班子谈心并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12-19


 

 本网讯  2018年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莅临英文学院,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亲切谈心交流、提出殷切的期望,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做出指示。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刘胡敏、吴庄、韩锐,办公室主任夏玉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欣主持。

李云明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需要对英文学院有准确定位,在弘扬既有成绩的基础上谋划发展、再创辉煌。在打造“双一流”的背景下,英文学院既要以“冲一流”为目标,也要找出自身问题不断“补短板”。李云明通过分析各项数据,与国内各大外语院校以及校内其他学院作对比,为我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讲话


同时,李云明提出,学院要发展,必须重视师生的安全问题,包括政治安全、行政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只有营造好稳定、和谐的氛围,英文学院的发展才能更加顺利。

最后,李云明希望英文学院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能传承英文学院的优良传统,班子成员始终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精诚团结,顾全大局,各司其职,共谋发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Su-ching Huang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高级交际英语教研组赴韩山师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