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2019学年(上)英文学院2017级期末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会顺利开展
作者:马骁 苏远 来源:发布日期:2018-12-20


 

 12月19日19:00,2018-2019学年(上)英文学院2017级第二次年级大会于二教217顺利举行。辅导员马骁老师及2017级全体英文学生参与大会。

 

  首先,全体17级同学通过观看“凤鸣广外”2018-2019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视频学习先进榜样。级长苏芷莹同学激励大家积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班集体看齐,在生活、学习和创新等各方面努力进取,追求卓越。随后,苏芷莹同学通过宣读警示录和校规校纪等方式强调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积极复习备考。

 

  学习部长李若青同学运用统计数据,从每周各班上课出勤情况、早听出勤情况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考勤情况。数据显示,本学期全年级绝大部分班级早听全勤,到课情况良好,学习氛围有序。

 

  生活部长张明威同学简要介绍了学院“弘扬传统,暖心冬至”的冬至慰问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度佳节,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张明威也为同学们准备了冬季生活的温馨小贴士,并强调宿舍用电安全,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季。

 

  辅导员马骁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并注意期末和假期安全,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安全和有收获的假期;马骁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剩余时间里能继续延续以往晚归情况的良好记录,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时间观念和纪律意识,做的不旷课不晚归。马骁提醒同学们要充分有效利用好个人时间,积极认真复习以迎接考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严肃考风考纪,并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全体2017级同学签署了《考试诚信承诺书》。

 

上一条:“弘扬传统,暖心冬至”——英文学院2017级冬至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Su-ching Huang副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