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中国——英文学院“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摊宣圆满结束
作者:文字:庄晓祺 摄影:林茜 责任编辑:王晞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5-11



本网讯5517时,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英文学院在12栋前开展“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中国”摊宣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英文学院“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摊宣现场

摊宣现场的展板,展示了英文学院团委开展的“踏寻革命足迹,追忆峥嵘岁月”示范性团日活动、“走进马克思”专题讲座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展板中还呈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英文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丰硕科研业绩和育人成果,体现了英文学院“立德树人”的理念。展板吸引了过路同学驻足观看。

同学观看摊宣现场展板

摊宣现场准备了两个小游戏——“五四历史知多少”和“猜猜我是谁”。 “五四历史知多少”考察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这段历史的了解程度,“猜猜我是谁”则测试了同学们的记忆力以及对“五四”运动中重要人物的熟悉程度。通过这两个小游戏,同学们不仅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还对“五四运动”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小游戏

现场的留言板上,同学们写下青春宣言,激励自己,感染他人。“英文青年说”从线上来到线下,展现出广外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写下青春宣言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本次摊宣通过展板、游戏等形式,引领同学回顾这段意义重大的历史,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同学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立志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中国。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2019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英语戏剧社年度音乐剧Grease在云山会堂正式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