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行干部挂职上任座谈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8-25


本网讯  根据大学党委关于校部机关与教学科研单位干部双向挂职的工作安排,8月24日上午,党办、校办副主任袁薇佳同志挂任英文学院副院长(任期至2020年2月止)座谈会在我院4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金轩、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刘胡敏、吴庄、韩锐、袁薇佳和办公室主任夏玉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林绍雄主持。

袁金轩代表大学党委组织部宣读相关文件,并简要介绍袁薇佳同志的个人履历,传达了对英文学院和袁薇佳同志能互相达成“共赢”的期望,希望英文学院对袁薇佳同志提要求、压担子,也希望袁薇佳能在挂任期间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勇于担当、勤勉做事,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8.24班子会+全院大会\袁金轩.JPG

袁金轩宣读相关文件并发言


林绍雄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袁薇佳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袁薇佳来我院挂职一定能够指导、促进、带动英文学院各项工作,学院也会把袁薇佳当“自家人”,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希望袁薇佳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8.24班子会+全院大会\林绍雄班子会1.JPG

林绍雄主持会议并发言


张欣代表英文学院感谢学校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组织部委派一位有活力、有担当、稳重的干部到我院挂职,袁薇佳出色的行政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对我院行政工作将会有极大帮助,她对“双赢”的结果充满期待。


说明: C:\Users\llj\Desktop\张欣.jpg

张欣发言


袁薇佳感谢大学党委和英文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她表示,有机会走出机关部门,来到英文学院挂职,转换角色进行历练,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她将在这个“老牌学院”的大家庭中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才干,积极主动融入学院,认真做事,用心付出。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8.24班子会+全院大会\袁薇佳.JPG

袁薇佳发言


随后,英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袁薇佳同志充分沟通,讨论确定了袁副院长挂职期间负责的主要工作职责。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党政\8.24班子会+全院大会\班子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9迎新生工作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较文学及比较文化分论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