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东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来英文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11-18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广东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同行来英文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交流,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就专业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改革、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以及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英文学院副院长吴庄、语言信息系主任孙毅、英语教学部主任王蕴峰、高级交际英语课程组教师丁凤和邱小轻,广东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严春、英语语言研究所所长戴忠信、英语教研室主任周文德、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程珊等一行七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11.14广东科技学院来访\DSC07854.JPG

会议现场


吴庄副院长从英文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英文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秉持大学提出的“锐意创新改革,矢志追求卓越”的理念,勇于开拓,带领全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开创了新模式,做出了新努力。

陈严春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广东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概况。他提到学院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和科研团队,与学校驻地东莞的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成为一所学生就业率高且具竞争力优势的学院。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仍有诸多瓶颈亟待解决,这也是他们前来调研的主要目的。

广外云山杰出学者、英文学院语言信息系孙毅主任针对对方困境从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分层教育以及学生实践课的实施等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就学院间的合作进行了实质性的磋商。丁凤和邱小轻两位老师就交际英语综合课程与配套的卫星课程的教学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蕴峰老师在国际合作方面向对方简要介绍了雷丁硕士项目,客人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对两个外语学院间的合作充满期待。


说明: D:\李子丹\新闻和照片\2019\11.14广东科技学院来访\合影.JPG

合影留念


英文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在忙完其他工作之后,参加了最后阶段的调研交流活动,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发扬拼搏精神,展示英文风采——英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校运会
下一条:【转】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