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办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0-11-30


 

本网讯 11月26日,英文学院党委在七教412会议室与腾讯会议平台同步举办了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该党课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同志主讲,学院党委委员、翻译系教工党员、文学和文化方向学生第一和第二支部党员、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了党课。

林绍雄以“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为主题,先引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然后从“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深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

说明: D:\Safira 工作文件夹\2020-11-26 党委党组党员学习习近平深圳讲话精神\林书记主讲_修.jpg

林绍雄主讲党课

林绍雄指出,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向全党全国和世界释放了强烈信号,表明了中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战略的坚定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的历程,重点列举了深圳特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实现的5大历史性跨越,系统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10条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深圳经济特区未来发展的6个方面的指示要求,为深圳等经济特区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

说明: D:\Safira 工作文件夹\2020-11-26 党委党组党员学习习近平深圳讲话精神\会议现场_修.jpg

会议现场

林绍雄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院的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课的最后,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团结拼搏,立足本职、提高素养,敢于创新、乐于奉献,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上一条:【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英文学院举办英文校友职场工作坊第二场活动
下一条:侧记 | 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学院(系)院长(主任)会议:新文科、大外语下的改革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