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行挂职干部欢迎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2-28


本网讯  2021年2月28日,英文学院举行挂职干部工作会议,欢迎本学期到我院挂职担任院长助理的校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温柔柔同志。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娄会东、英文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刘胡敏、吴庄、韩锐、挂职干部温柔柔和办公室主任夏玉坤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绍雄主持。

娄会东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宣读相关文件,并简要介绍温柔柔同志的个人履历,传达了对英文学院和温柔柔同志能互相促进的期望,希望英文学院对温柔柔同志提要求、压担子,也希望温柔柔同志能在挂任期间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勇于担当、勤勉做事,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林绍雄、张欣分别代表学院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温柔柔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良好的条件。温柔柔同志出色的行政工作能力一定能够促进、带动英文学院各项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希望温柔柔同志能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

随后,英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温柔柔同志充分沟通,讨论确定了挂职期间负责的主要工作职责。

说明: D:\Safira 工作文件夹\2021-02-28 院长助理温柔柔同志挂职到任\DSC03515.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喜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广外英文学子喜获MODEL APEC大会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