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赴英文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5-28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鲁修红、副院长黄海泉、黄广芳等一行5人到英文学院调研,我院院长张欣、副院长吴庄等与对方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语言学拔尖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学术团队、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科研激励机制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说明: D:\Safira 工作文件夹\2021-05-24 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院调研\DSC05049.JPG

座谈交流现场

会上,张欣介绍了英文学院的学科专业水平、硕博点招生规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总体概况和发展愿景,吴庄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具体情况、“141”英语专业人才“分类卓越”培养方案、本科生培养创新模式语言学拔尖人才实验班试点的创办和发展、科研成果奖励举措等。双方就学科融合及创新举措、科研项目选拔评审机制及成果奖励方案、师资职称评审考核标准、研究生培养管理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访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调研座谈中深受启发,对他们的学科建设、科研机制、人才培养的实施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并表达了校际交流项目的合作意向。

上一条:英文学院在2021年教职工毽球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著名教授论坛第508讲:黄国文教授开讲生态语言学与和谐话语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