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与傲信咨询公司签约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英文学院发布日期:2023-06-30


本网讯 打通校企合作壁垒,搭建人才输送桥梁。628日上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和傲信咨询公司签约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为我院学生打造实习锻炼平台,深度推进校企共建,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傲信咨询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刘希良,创始合伙人陆涛,运营总监李志斌,翻译部经理李小萍,人力经理周洁仪,以及我院辅导员朱永晖、王晶。

 4391953B55

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首先,刘希良就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以及后续的重点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公司的成长需要高校赋能,才能更加有底气。并期待今天的签约能进一步的促进校企合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54F5C

现场交流

随后,王迪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学科发展现状,并希望通过实习平台的搭建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社会实践中,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发展状况,灵活调整择业心理预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更好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89431

合影

最后,学院代表与傲信咨询公司签约实习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希望我院学生在傲信咨询公司的实习中能够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上一条:实践周 | 王启老师举办“以续促学的操作技巧”讲座
下一条:实践周 | 李元教授举行“国际传播视阈下跨文化学术翻译的实践与思考”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