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相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0-06-17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以下要求操作:

一、请下载并注册钉钉和腾讯会议软件,并在6月18日中午12点前申请加入钉钉群,群号31962060(申请时请备注姓名)

二、请仔细阅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考生须知》https://yz.gdufs.edu.cn/info/1005/2427.htm,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初试考场规则》https://yz.gdufs.edu.cn/info/1005/2437.htm,并做好相应准备。

三、我院拟在6月18日晚上7点-9点进行模拟面试,以测试网络和软件,请确保自己加入钉钉群,并保持网络通畅(此次网络测试不涉及具体考试内容,亦不会有分数记入成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感知广外,走进英文—广外英文学院优秀大学生“云”夏令营简章
下一条:英文学院2020年5月20日—6月10日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