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关于举办广外建校55周年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戚妙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0-11-24


 

五十五年栉风沐雨,五十五载春华秋实!2020年,我校将迎来建校五十五周年庆典。为营造欢乐的校庆氛围,回溯悠悠校史,展现良好校园文化,展望美好未来,英文团学宣传与新媒体中心特此面向全体英文学子举办校庆摄影大赛。时间从来不喧哗,片刻组成永恒。让我们用摄影记录校庆时的美好瞬间吧。

大赛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 以组图形式展现的叙事图片,照片之间应有紧密的视觉和逻辑关联,再配以文字说明(50—100字),作品主题围绕广外建校55周年,拍摄学校风景以及人文生活,用摄影展示学校的美丽风景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或者体现“我与广外间的故事”。

2. 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作品不限(组照限4张以内)数码照片JPG格式。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允许参赛者对照片的影调、色彩进行稍许调整及进行构图剪裁,但不可修改原始影像、不可盗用他人的作品进行合成。

二、参评要求

1. 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单张图片尺寸在1024×1024px以内,每组作品不超过4,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参赛选手需将参赛图片与报名表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并将其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英文团学宣传与新媒体中心邮箱:felcmedia@163.com。文件夹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年级+班级+姓名+学号】

2. 如若组队参赛,队伍成员不得超过4人,每支参赛队伍有且只有一个组长。组长需填写组员信息表。组长需将参赛图片与组员信息表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并将其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英文团学宣传与新媒体中心邮箱:felcmedia@163.com。文件夹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组长年级+组长班级+组长姓名+组长学号】

3. 参赛者只能选择单人参赛或组队参赛,不能两者都选,两者都选的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得综测加分。

4. 参评作品必须为正值广外校庆55周年期间的原创作品,参评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评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5. 凡是上交符合参赛要求作品的参赛者,均可获得综测加分;获奖的参赛者可获得额外的综测加分。

6. 大赛截止时间:2020年12月5日24:00

7. 如若未按照相关要求上交作品或逾期上交,则无法获得综测加分,最后的解释权归英文团学所有。

上一条:2020年英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认定公示
下一条:英文学院2020年职称申报推荐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