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2021年度申报职称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2-03-08



 

我院共有11名教师申报职称,其中申报正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1,博士认定讲师8人。根据人事处《2021年度职称评审及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人员名单及《职称评审推荐表》或《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见附件)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申报人业绩成果证明材料集中存放在院办(一教462室)供查阅:

申报正高级职称:

丁凤(一票申报)、郑杰(一票申报)

申报副高级职称:

史亭玉(教学为主型)

讲师认定:

    王新清、许景城、李昊泽、李敏子、张松山、胡潇译、唐子茜、蔡忱岑

在公示期间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反映。反映情况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38日至14

联 系 人:夏玉坤 

联系电话:36207103

 

附件:1.英文学院2021年度申报职称人员名单汇总表

2.申报人员《职称评审推荐表》或《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238日        

上一条:英文学院2022年校级本科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公示
下一条:2022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本科生专业大类分流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