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英语专业(语言学)拔尖人才实验班拟录取名单公告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1


根据《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语言学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2022年选拔工作方案》所确定的录取办法,以下同学(按综合成绩排序)被录取为2022年英语专业(语言学)拔尖人才实验班学生:


祝浚霖 秦丽珺 张海洋 吴雨禧 郑伊霞

李拜天 胡依蒙 黄惠虹 张佳音 张心怡

吴品铮 曾锦燕 陈凯琳 翁浚岚 林本奕


获得拟录取资格的同学须于9月1日18:00前发送确认入读邮件至拔尖班工作邮箱gdufs_linguistics@126.com,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的顺序递补录取下一位同学。

另:所有报名参加2022年英语专业(语言学)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的同学均可于9月10日后发邮件至gdufs_linguistics@126.com查询笔试和面试成绩。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2年本硕博贯通培养专项推免生选拔考试通知
下一条:2022年英语专业(语言学)拔尖人才实验班选拔考试​​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