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颂歌,绕梁不息---秋之声院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作者:文:林常笑 图:孙贝诗 来源:发布日期:2015-10-16


   本网讯   第二十一届秋之声歌唱大赛英文学院选拔赛于1015日晚上七点在七教110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校歌队队长向潇玥,上届“秋之声”冠军陈良璧,绿洲音乐协会会长陈灵灵、前部长杨雨涵。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经过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分别由1301班的朱弘艺、1311班的李浩、1504班的黄凡摘得。

悠悠清歌,绵绵入耳

第一轮比赛采用清唱的形式。歌手们清歌袅袅,纯净的声音萦绕在观众耳际。其中,来自1506班的陈家欣带来了一首《最初的梦想》,歌声浑厚而具有穿透力,赢得了在座人员的一致好评。而值得关注的是来自1311班的李浩,她用清亮高亢的声音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充满了民族风情的《在那东山顶上》,听来让人觉得耳目一新。1507班的陈博深情献唱的《心墙》则收获了听众的如雷掌声。在这个舞台上,选手们渐入佳境,悠悠清歌弥漫了整个会场。

   

选手深情献唱

   

高山流水,绕梁不绝

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显得尤其激烈,每位选手在拼尽全力争拔头筹的同时,也带给了听众们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最终,来自1504班的黄凡以低沉舒缓的声音献唱了一首风格恬淡的《善男信女》,成功虏获了评委和听众们的耳朵,斩获季军。1311班的李浩带来《不要怕》以及《彩云之南》的歌曲串烧,引爆全场,亚军最终花落于她。至于最受瞩目的桂冠,则是由1301班的朱弘艺摘得。一首《当我们一起走过》,舒柔而温暖人心,带着满满的深情,恍若春风拂面。他投入而抒情的献唱,加之以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引起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以爱之名,唱响青春

赛后,冠军朱弘艺在接受采访表示,他十分热爱唱歌,并且为了本次的比赛,精心筹划,练习多遍。即便今日喉咙不适,他也坚持上台演唱。在他看来,因为热爱,所以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而在今日,他的努力得到了收获。

   

获奖选手合影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届英文“秋之声”也就此落下帷幕,然而英文学子们对于青春的颂歌,必将绕梁不绝,连绵不断。

  

  

上一条:秋雨不减豪情,巾帼不让须眉——英文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关注创新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