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暴走,问君敢战否?
作者:文:周志海 图:杨欣渝 来源:发布日期:2016-06-05


本网讯 621430,由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生活部主办的户外竞技类活动“生活大暴走”成功举行。四支队伍在广外北校区范围内进行了一场融常识问答与体育竞技为一体的激烈比拼。最终,3号队伍Running Girls获得第一名。

 

IMG_3608.jpg

获奖队伍

 

夏日炎炎,蝉鸣声声。比赛尚未开始,参赛队员们便已信心十足、跃跃欲试,但当她们真正投入比赛后,才懂得了“暴走”一词所蕴含的曲折迂回、路途艰辛。3号队伍“Running Girls”开场失利,在七教中庭寻找第一位驻点工作人员时耽误了许多时间。然而她们很快调整了战略,在随后的比赛中争分夺秒,迅速破解线索、回答问题,最终率先回到大本营并夺得第一。其余队伍的表现亦十分出色。们凭借着超强的方向感和记忆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也一路过关斩将、各展所长。从操场树荫到河边石椅,从蜿蜒小路到静寂凉亭,参赛队员们除了要应付各式各样的生活常识问答,还要接受神秘环节的才艺考验。

 

IMG_3579.jpg

破解线索

 

半日下来,参赛队员们身心俱疲,但仍觉愉快充实、收获颇丰。不少参赛队员坦言自己在比赛过程中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了解到了不少有趣而实用的生活常识。“橘子皮加淘米水可以把变黄的衣服漂白,往锅里加点盐可以抑止油的爆沸,感觉这些都挺有用的”,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平常所不了解的小知识在日常生活都发挥着它们独有的作用。

简单的颁奖环节过后,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们分别合影留念。生活部也为辛苦忙碌的工作人员们送上了清凉的饮品。习习暖风中,“生活大暴走”圆满结束。

 

IMG_3622.jpg

“生活大暴走”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RunningGirls

二等奖:王的后宫队、暴走女侠队

三等奖:108好汉队

上一条:英文学院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七届创新大赛表彰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