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Firefly5.0开营仪式
作者:文:余珩仪 图:余珩仪、陈婉君、李熹桐 来源:发布日期:2015-07-26


  本网讯  724日,英文学院Firefly5.0三下乡团队开赴顺德梁开中学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尽管当天天气阴郁,但队员们都洋溢着兴奋和热情。怀着对三下乡活动的期盼,队员们踏上了旅途。

  

学院领导和队员们在正门合照

  

整理完宿舍,班主任们完成了学生登记工作,夜幕也渐渐笼罩了梁开中学。在夜幕下微亮的灯光中,开营仪式终于拉开了帷幕。

  

学生们进行入营登记

  

陈泽凯和叶敏红不负众望,用纯正的英文和流利的国语成功主持了这一场让人期待的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梁开中学的詹炎主任进行了开营讲话。他表达对Firefly5.0队伍殷切的希望的同时,又对学生们提出了必要要求,为夏令营的顺利开展铺好了道路。

  

梁开中学詹主任发言

  

接下来,是Firefly5.0队长董佩琪的发言。她幽默风趣的言语引来阵阵笑声,活跃了气氛,让学生们对之后的夏令营生活充满期待。

 

队长发言

  

讲话完毕后,队员们将之前悉心排练的节目《栀子花开+青春修炼手册》向在场学生展示,他们充满诚意的表演赢得了学生们的掌声。

  

队员们表演节目

  

至此,开营仪式圆满结束,留下的是更值得期待的明天。

 

上一条:【三下乡】GTL3.0:师生初遇,明灯初燃
下一条:2014“三下乡”表彰分享会:真诚付出,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