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房洁聆 图:韩文锦 来源:发布日期:2015-06-27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2:30,英文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七教水上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院团委书记及大一辅导员王栋、大二辅导员邓桂生、大三辅导员陈怡西、大四辅导员贾春成等。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一任团委学生会的18位委员。英文学院2012,2013,2014级的学生团员、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中,生活部部长黄清晓代表第十四届英文团学宣读了会议议程、会议选举办法等章程,所有章程均以全票通过。

      在正式会议中,何伟儒致辞:首先,他对上一届团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严于律己,做出表率;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合作,共同进步。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何伟儒发言

      

      接下来,英文学院第十四届二任团委副书记史珺、学生会主席宗璇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会对上一年团学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史珺从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的服务水平、提高团员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四个方面,介绍了上一年学院在团委领导下开展的工作,其中以各班的团日活动以及志协的志愿活动成果最为突出;宗璇则从思想建设、提高学生会内部凝聚力、为学生提供优秀服务、在校级工作中展现英文风采四个方面,介绍了上一年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工作,其中学院七大传统赛事及院运会等大型活动反响强烈。

      

史珺作团委工作报告

      

宗璇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紧接着,就是候选人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都通过了实习期的考验,并为最后的竞选演讲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从自我介绍、参加竞选的理由和对团学的展望三个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理念。1410班杜佳芮演讲条理清晰,大度镇定,赢得观众好评;1310班程楚川引经据典,幽默风趣,现场笑声不断;1401班罗垚希以其特有的舒缓的演讲风格使现场“画风突变”,竞选宣传部部长的她取得了良好的“竞演”效果。

      

候选人演讲

      

      在计票员计票时,王栋与出席会议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英文团学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承认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存在不足,并请同学们谅解。他希望,英文团学将一如既往的欢迎广大英文学子对团学建设及工作开展,提出批评和建议,共同帮助团学成长进步,提升服务质量。他还指出,下一年的团学工作应更加深入同学之间,了解同学们的心声,以便团学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广大英文学子。   

      

投票环节

      

王栋与在场团员学生代表交流

      

      竞选结果产生后,两届团学干部合影留念,英文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与会委员合影

      

附:第十五届英文团学委员名单

学生会主席:杜佳芮

团委副书记:杨筱莜

主席团成员:梁焯塬 程楚川

实践部部长:刘隽翌

组织部部长:陈晓雪

调研部部长:李晨

志协会长:陈葳

院刊部长:苏榕

办公室部部长:董佩琪

外联部部长:齐粤

体育部部长:林伟钊

宣传部部长:罗垚希

生活部部长:董宏䶮

学习部部长:肖维

秘书处处长:张晓琳

文艺部部长:关蔚琪

新闻网络部部长:黎雅婷

上一条:科学与虚幻的交融——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Daniel Jernigan教授讲座
下一条:端午佳节聚广外,风采英文待君来----广外开放日英文摊宣备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