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8-11-07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光明一行六人来院调研,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儒,副院长姜琳热情接待,双方就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英文学院交际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庄晴老师、辅导员马骁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湖南一师外国语学院同仁来访

 

何伟儒首先介绍我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及特色,包括书记项目,三会一课制度,支部组织建设等。姜琳则为到访的同仁介绍英文学院的本科教学以及一流学科建设的概况。双方还围绕基层支部建设的“五化”标准,科研绩效配套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随后,林光明等人分别走进许勉君和邓婕老师的课堂,旁听了笔译和口译课程,精彩的课堂引起湖南一师的来宾们浓厚的兴趣。

经学院推荐,当天下午,湖南一师的来宾们还到我校翻译学研究中心进行调研,莫爱屏主任介绍了中心的情况。

上一条:让创新成为习惯,做有态度的英文人——记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挑战杯”暨第十届创新大赛答辩会
下一条:交际英语教学组赴京参加2018中国英语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