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1-23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英文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3室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

张欣讲话

院长张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本学期工作做总结发言,她用“可圈可点”四字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成效;以“值得期待”四字展望学院2019年的工作前景。她表示,学院会充分利用学校给予的优良政策,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思想先行、行动紧跟,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冲一流”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林绍雄讲话

会上,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体与全体教职工见面,意义非凡。党委书记林绍雄、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韩锐、吴庄、刘胡敏分别作简要发言。林绍雄最后总结:有上级的关心指导、有学院积累的坚实根基、有领导班子的齐心协力、有全院师生的理解支持,学院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韩锐(左上)、吴庄(右上)、刘胡敏(左下)、黄晓梅(右下)发言

上一条:英文学院“戏剧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
下一条:何传添副校长来我院作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