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戏剧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1-23


本网讯  2019年1月1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戏剧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七教412室举行。我校云山讲座教授聂珍钊应邀出席,我院院长张欣、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刘胡敏、校内外杰出青年学者代表、我院部分师生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张欣主持。

 

张欣主持揭牌仪式

 

张欣首先代表英文学院热烈欢迎聂珍钊教授,并向到场来宾隆重介绍聂教授。她表示,得益于聂教授的大力支持和我院多位师生长时间的努力,英文学院依托近二十年的戏剧教学与研究基础而筹建的“戏剧研究和实践基地”才顺利成立。此前,我院承办的“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戏剧交流赛”成功举办是“戏剧研究与实践基地”成立的一大助推力,也恰恰反映了我院长期以来都十分重视戏剧研究。

聂珍钊充分肯定了戏剧研究领域的成长空间,指明了戏剧研究的中国视角和中外戏剧对比研究的重要性。他鼓励我院师生积极创新,充分运用学院的资源和平台,齐心打造英文学院“戏剧研究与实践基地”这块闪亮的新招牌。

 

聂珍钊教授发言讲话

 

随后,聂珍钊教授与张欣、林绍雄、刘茂生共同为“戏剧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为学院戏剧研究与教学实践探索开启新篇章。

 

揭牌仪式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一流学科建设高层论坛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举行学期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