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子在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6-05


本网讯  2019年6月1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指导老师杜寅寅(左)和获奖学生林锦之(中)、华旭东(右)合影

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264名选手来自广东省58所高校,他们从参加选拔赛的1622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温宾利教授领衔的36名专家评审团,对264份决赛作品进行了评阅。最终,英文学院2017级学生林锦之、2016级学生华旭东双双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集体大合影

英文学子在“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再次获得佳绩,展现了英文学子的良好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说明学院近几年来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是有成效的。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