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作者:陈淑君 来源:发布日期:2019-06-1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意见》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水平,2019年6月5日下午,英文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在七教412召开,会议由英文学院副院长吴庄主持,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焦敏、科研秘书陈淑君及2017、2018级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吴庄副院长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他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反馈在课堂学习、教学实践、课程选修、学分设置等方面的体会及建议,以便深入了解教学实施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为修订新培养方案提供借鉴。

各年级同学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了对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实践训练的想法。座谈会上,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耐心解答。并就有关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的完善措施。

最后,吴庄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同学们在各个教学环节要积极与老师沟通,及时反馈学习体会,才能更好地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强调同学们要从树立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英文人。本次座谈会提供了师生互动交流的机会,从各个方面反馈了学生对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的体会,为修订培养方案提供了基础信息,也为英文学院开展研究生教学改革、深化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eca442fe7f498e1e74e704989f5a81

b2ea5ffecde07d4af76775d116f7eef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位评定第一分委员召开会议
下一条:英文学子在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