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学习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字:苏远 图片:黄雪雯 责任编辑:马骁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6-12


本网讯  6月11日,2017级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学习会在北校区第二教学楼217课室举行。英文学院2017级学生参与会议,辅导员马骁和级委代表张明威担任主讲。

大会第一项,生活部长张明威首先介绍了广外邮箱使用指南,图文并茂,使同学们了解了广外邮箱的使用方法及其操作上的简便性优越性。

随后,张明威又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生存指南。他从兼职、旅行、防范溺水及新学期规划等方面,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假期安全,同时不忘为大三做好准备。

大会第二项,辅导员马骁从大学生毕业指南、大三生存指南及大学生适应社会生存指南三方面做详细介绍。

马骁首先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保持优良的学院传统。要注意学习与实习工作的合理分配,切勿本末倒置荒废学业。对于即将到来的大三生活,同学们应该学会主动积极,独立思考,合理安排主动规划,切记“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随后,马骁对近期收到的反馈意见做出解答,回答了关于社会实践、思政学时、缓考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最后,马骁再次提醒同学们,切勿侥幸,切勿违纪,诚信考试,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会上,全体2017级同学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

上一条: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院院长Jeremy Higham教授来访我院
下一条:英文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第一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