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院院长Jeremy Higham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06-14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我院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院院长Jeremy Higham教授来访我院,陪同来访的还有英国利兹大学中国办公室的主管Annie Sun。利兹大学社会学院下设教育学院、社会学院、政策学院等等,本来社会学院来访,显示了利兹大学对我们合作关系的高度重视。

Jeremy Higham教授一行与我院相关领导会面,高度肯定了两校MA TESOL项目的巨大成功。并就目前合作的展开会谈,商议了合作办学的进一步发展的多种方案。

会谈还就未来合作的项目进行探讨,主要集中在博士生访学、博士生导师指导、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问题的探讨。本次会谈取得圆满的成功,明确了双方扩大合作的意愿以及共同发展的愿望。


合影留念

上一条:英文学院语言信息党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2017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学习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