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语言信息党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6-1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双创”和“双带头人”有关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廉洁纪律教育,英文学院语言信息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组织带领下,于6月11日举办了“尊崇初心、追寻足迹、不辱使命”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语言信息党支部党员同部分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同到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开发区育廉馆参观学习并接受专题教育。

在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期间,语言信息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渤书记的专业介绍下,认真学习了禾信公司“做中国人的质谱仪器”的创业理念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和以最尖端的技术、最可靠的产品引领中国科学仪器产业革新的踏实干劲。在实地参观参观了产品展示厅、质谱仪器博物馆和研发团队工作室之后,双方党支部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创业与办学的共通之处进行讨论交流,并分享了彼此的党建工作经验。语言信息系吴庄书记介绍了信息语言系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并表示禾信公司强调党员注重工作能力和坚持创新同时坚定政治立场的做法,同我支部“双带头人”项目的精神和做法不谋而合,值得借鉴和学习。我院林绍雄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参观交流的成效,表示要借鉴禾信公司的独特理念和成功做法,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和其他工作的有效开展。


DSC02606_meitu_1

支部党员前往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现场


在参观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基地(又名育廉馆)过程中,语言信息党支部党员接受了一场包括“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和“你我之责”四个专题的廉洁纪律警示教育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反腐败意识,提高了风正气清的政治素养。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解说员的生动专业讲解,外加现代化声光电技术的体验,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彷佛身临其中,十分震撼,深受教育和启迪。

DSC02630

支部党员前往育廉馆参观现场


在这场跟随总书记步伐,探寻文化自信之旅中,禾信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和育廉馆的反腐洗礼,对语言信息党支部“双创”和“双带头人”的工作设定、工作开展和工作态度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考纪考风时时紧,暑期安排牢记心——英文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院院长Jeremy Higham教授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