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考纪考风时时紧,暑期安排牢记心——英文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
作者:英文学院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6-19


本网讯  6月17日,英文学院开展了2018级年级的线上大会。于力宇老师在线上大会上重点强调诚信考试问题,通知暑期的安排和注意事项。

于老师在会上重点指出:严抓考纪考风,教育诚信考试,话题老旧却一刻也不能松懈。全校上下高度重视诚信考试。对于考试作弊,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学校和学院有严厉的惩罚机制。违反考试纪律不仅会影响到个人的评优,集体评先,还会影响到学院的年终考核,望全体同学摒弃侥幸心理,诚信考试,珍视自身信用值。

initpintu_诚信承诺书

同学们积极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院实践周的安排及要求,强调了需遵守学习及参加三下乡、志愿活动等的纪律,同时鼓励同学们暑期积极参加活动,如广东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充实暑假生活,在活动中提升自己,收获不一样的体验。

最后,于老师强调暑期安全至关重要。离校前,同学们务必检查宿舍的用电和卫生,确保人走关电关门窗。同学们暑期一定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于8月25日按时返校报到。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诚信考试,暑期安排等重要通知。同学们积极学习,转发各通知群,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汇聚广外,走近英文——第二十届“广外开放日”英文学院一展风采​
下一条:英文学院语言信息党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