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代会宣讲】英文学院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11-20


 

本网讯  为广泛宣传和深入贯彻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和学院建设,英文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举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主讲,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上一届和新一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


说明: C:\Users\pc\Desktop\20191114\李云明书记宣讲.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李云明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七年的主要工作、基本经验以及学校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了目前的主要差距与存在问题,分析了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阐明了学校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引育、社会服务、教育国际化上努力实现新突破,强调指出学校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要重点实施卓越人才培养、卓越学科引领、卓越师资引育、卓越开放合作、卓越文化建设、卓越治理体系等六大卓越工程。

李云明指出,学院目前有些工作还要做的更细致,对标对表工作、学科资源整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重大教学成果奖培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科研支撑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要求英文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学院的学科、专业定位及其相应的要求,找准短板、精准施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切实围绕“六大卓越工程”,努力构建与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相适应的发展格局、工作体系和保障措施,以丰硕的工作业绩和高水平党的建设促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他希望我们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矢志追求卓越,协力争创一流,确保到2025年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家满意、社会满意、人民满意的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说明: C:\Users\pc\Desktop\20191114\李云明书记宣讲现场.JPG

师生认真听讲


林绍雄在小结发言中表示,通过李云明副书记的宣讲,英文学院师生对于学校过去建设的成果、现在面临的问题、未来发展的前景了解更多、理解更透、信心更足,进一步明确了集体、个人的责任担当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英文学院举行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英文学院举办党委书记“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