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年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夏令营师生回访广外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12-10


本网讯  12月9日,顺德梁开中学一行51人来到广外校园。学生们与服务队队员在课室里一同观看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广外宣传片及英文学院宣传片。随后资深语音教室祝丽仪教授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一小时的英语语音课,教导学生们基础的音标知识和句子重读弱读的技巧。学生们在课后纷纷表示受益无穷,意犹未尽。

1786B

课堂现场


随后,志愿服务队员带领学生参观广外校园。途中,学生们热情高涨。队员们为学生热情介绍校园的美丽风光,同时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在采访中,有学生表示,广外浓厚的学术氛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以后仍有机会参加广外的夏令营。也有学生表示,这个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可贵的体验机会,既开阔了视野,又坚定了他们的个人大学理想, 让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奋力向上,努力拼搏。

1DE75

参观校园


短暂的休息后,学生们再一次踏上校园探索之旅。各小组需要根据其他小组游园时拍的照片,找到照片上相应的位置进行拍照。这些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广外校园的了解,同时体验到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

活动尾声,梁开中学师生登上返程的大巴,夏令营师生挥手告别。至此,2019年佛山顺德梁开中学回访广外活动圆满结束。

290A3

合影留念


本次回访活动不仅让夏令营师生重逢,还为梁开中学学生提供宝贵的大学体验机会。希望梁开中学学生能从中获益,更加拼搏,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当代外国文学中后现代元素再审视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黄爱军博士来院分享“汉语集合名词可数性的儿童语言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