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生座谈,良言笃行
作者:赵文翰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19-07-17


本网讯 7月16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副院长吴庄、团委书记马骁以及辅导员王栋、王晞,一行来到梁开中学,对Delphi志愿服务队进行走访慰问,并走进课堂感受队员现场教学。梁开中学副校长吴莉平、团委书记梁宝耀接待了英文学院一行。广外英文学院领导与梁开中学领导同Delphi服务队队长、组长开展座谈会。

双方领导在会议室就团队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分享。队长与各小组长从教学、宣传、后勤、调研与文体活动等方面向英文学院领导做工作汇报,并向梁开中学表达感谢。

此次夏令营负责人梁宝耀表示,广外英文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使梁开中学学子受益良多,也使队员们与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纽带。本届团队队员十分优秀,期待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9-12-19 16:18:28.295000

广外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

黄书记表示,本次活动是互惠双赢的。通过英语夏令营的开展,当地学生在开拓眼界,增长见识,丰富暑期生活的同时,对英语又有了全新的理解,学习兴趣也得到浓厚提升。通过开展实践活动,英文学子重温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付诸实用,将成为大学生活的难忘记忆。

黄书记向团队成员送出四条寄语。一、将安全摆在首位,注重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二、学以致用,将专业知识技能无私奉献给梁开学子;三、展现广外形象,传递广外精神,彰显广外学子的优秀风貌;四、与时俱进,调研中出成果、出项目,为“挑战杯”做好充足准备。最后祝Delphi服务队顺利完成本次夏令营活动。

2019-12-19 16:19:31.447000

广外英文学院副院长吴庄(左一)

吴院长向梁开中学领导介绍了广外的学校概况与英文学院强大的办学实力。广外开设共26个语种,近两年的发展更是突飞猛进,有望两年后增长至40个语种,是华南地区语种最多的院校。英文学院是广外历史最悠久、学术底蕴最深厚的院系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培养体系完备。广外英文学院与高考联系密切,是广东省英语教育的核心单位。他还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生涯必要的一环,感谢梁开中学为广外学子提供的宝贵机会。最后吴院长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叮嘱队员们实践期间注意安全。

2019-12-19 16:19:56.483000

梁开中学副校长吴莉平

吴校长做座谈总结。她认为“有情怀的领导,培养出有担当有思想的学生",并称赞Delphi队伍后勤保障面面俱到,教学上因材施教细致入微,结合中考,创新严谨。她结合梁开中学教育情况提出建议,认为队员们可增加开设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职业价值观。最后,吴校长再次肯定了队员们的能力与责任心、创新性,并祝愿广外与梁开中学的合作能够更近一步,再创新高。

2019-12-19 16:20:28.062000

会后合照

上一条: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比较文学及比较文化分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慰问送关怀,交流汇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