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学生创业就业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19-12-24


本网讯 2019年12月21日下午,英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七教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们齐聚母校,总结学院校友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共商未来发展举措。本次会议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学校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毕建永、英文学院院长张欣、党委副书记黄晓梅、校友会秘书处人员和30多名理事会成员参会。

林绍雄介绍了本次参会的理事会成员,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万计划”申报、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工作的支持,指出学院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凝聚力量、加强沟通,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促进。


会议现场


学校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毕建永感谢英文学院校友们的用心付出,表示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广外的校友工作十分活跃,目前已建立上百个校友会,包括15个海外校友会,英文学院作为老牌学院,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希望今后英文学院能进一步发挥校友会作用,推动学院发展。


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毕建永致辞


英文学院院长张欣代表全院教职工,欢迎各位校友参加本次的“家庭聚会”,详细介绍了英文学院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就与面临的困难,对校友提出3点请求:一是常回家看看,二是多与师弟师妹分享创业就业的经验,三是积极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a050779c0539b73b2cd5e2d1ff3e4.jpg

院长张欣致辞


常务副会长许泽民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努力下促成了本次会议,他回顾了校友会在过去几年的工作经验与不足,并对今后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若干新的希望和好的建议。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780302372b85a155f98b010db1b48.jpg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许泽民致辞


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杭东系统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校友会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提出明年校友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初步计划,对校友会章程的修改和理事会成员的增补等提出建议并作出相关情况说明。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d4e94352751ca5935e01e000b33d4b.jpg

副会长兼秘书长谢杭东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随后就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英文学子创新创业素质培育、校友理事会规范化建设、校友会与学院发展的相互推动、加强校友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形成了不少共识。

会议最后举行学院“学生创业就业导师”聘任仪式,英伟达中国区品牌商业务总监江浩东(1987级校友)、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叶世宝(1993级校友)、:广州新东方学校考试部总监助理孔磊(2002级校友)等三名行业精英校友成为首批导师,将为英文学子的创新创业就业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指导和帮助。


张欣院长给“学生创业就业导师”颁发聘书


英文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院作为先进典型在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的“进一步发挥奖学金在育人工作中的导向作用”座谈会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广外知名校友林建潮赤子心,“职场·创业·人生”讲座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