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其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0-11-13


 

本网讯 11月12日,英文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其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英文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同志主持、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 G:\oCam录制捕获保存\屏幕捕获_2020_11_12_16_03_11_176.png

林绍雄主持并主讲

会上,林绍雄带领学院全体党务干部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功学习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内涵的深刻认识与理解。他高度肯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并指出在提升党性修养的过程中,不仅要领会精神,同时要珍惜集体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互相取长补短,不要盲目学习,要理出一条脉络来,有了正确的学习方向,才能更好的学习并弘扬党中央的有关精神。

林绍雄指出,作为高等院校,要想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就首先要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上下功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自出版发行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引领各项工作的思想灯塔和行动指南,全面部署落实各项学习工作任务。为突出学习成效,体现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效应,学院党委明确提出院级领导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教师带领学生学的原则,要求广大师生一丝不苟读原著、认认真真学原文、结合实践悟原理,真正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入眼入脑入心。

林绍雄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各级党、团组织和全体师生要坚决按照上级的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上下联动、多方协调、全面推进、无缝对接,采取各种形式和途径,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并持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特别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今年的各项工作与重点任务,不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说明: G:\oCam录制捕获保存\屏幕捕获_2020_11_12_16_02_32_175.png

腾讯会议线上会场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李筱菊外语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全人教育思想研讨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英文团学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团学成员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