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李筱菊外语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全人教育思想研讨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作者:苏宇文 来源:发布日期:2020-11-13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英文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21室召开“李筱菊外语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全人教育思想研讨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张欣、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刘胡敏、办公室主任夏玉坤,李筱菊先生之子李崴、英文学院老教师李海丽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说明: D:\Safira 工作文件夹\2020-11-09 李筱菊之子李崴来院洽谈中心落成庆典事宜\dsc0236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张欣首先向李崴对李筱菊外语教师发展中心筹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她提到,作为受李筱菊先生所编教材和教育理念培养的英文人,英文学院的校友一直与学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中心的家具、电器设备等得到了校友的襄助。今年适逢学校55周年校庆暨学院建院55周年,李筱菊外语教师发展中心献礼校庆、院庆的落成庆典仪式,则是展示了李先生“全人教育”理念、推动CECL教材更广泛应用的良好时机,同时对于传承李先生的教育思想、凝聚师生校友、展现外语学科综合影响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李崴充分肯定了英文学院为筹备成立李筱菊外语教师发展中心、宣传推广李先生的教育理念等所作的不懈努力,对中心的建设、发展及其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

与会的人员就中心落成庆典活动方案、中心发展规划及其作用的发挥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达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说明: D:\Safira 工作文件夹\2020-11-09 李筱菊之子李崴来院洽谈中心落成庆典事宜\dsc02373_副本2.jpg

合影

上一条:【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工作交流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党务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其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