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日期:2021-01-17


本网讯 2021年1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的通知》通知精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举行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非党员院领导、工会主席、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员院领导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及各位党员院领导紧扣会议主题,根据上级规定的5个方面情况进行检查剖析,重点对照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及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并分别进行了坦诚善意的相互批评。与会人员也先后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院领导分别提出了一些批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或者要求。

林绍雄主持会议并发言

各位党员干部的自我批评紧扣主题、敢于揭短亮丑,班子成员之间的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与会同志对班子集体和干部个人的意见建议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会议气氛热烈,开出了明确差距、增进理解、达成共识、鼓劲向上的良好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发言

会议最后,林绍雄进行简要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改进服务,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能力;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实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双万计划”相关工作;寻找支部党建工作发展突破口,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工程,在特色工作上做文章;调动一切积极力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努力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教学实践周】英文学院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考前辅导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