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文字:潘盈盈 摄影:吕雅玲 迎新网络宣传组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布日期:2021-09-08


本网讯 9月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在金秋时节迎来了2021级新生。早上7:30,英文学院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院长张欣等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一早便分别在学生宿舍区和第一教学楼中庭组织开展迎新工作。截至当晚,2021级本科及硕博士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焦方太副校长一行莅临第一教学楼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并了解我院新生情况,称赞学院迎新工作的周密布置和暖心举措。

焦方太副校长一行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骨干及学生志愿者组成了特色迎新工作服务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新生签到区域、引导新生和家长按照流程准确签到、维持迎新现场秩序、接听咨询电话、后勤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他们面带微笑,主动热情,用心周到,展现了英文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行李

今年新生入学采用线上扫码签到注册的方式,新生只需通过志愿者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条形码便可签到登录,简便快捷,并且一路上有志愿者的帮助,新生们轻松顺利地完成报到,很快入住宿舍。

新生入学注册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2021级新同学大学校园生活的新开始。期待新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传承英文人的精神,为英文学院注入生机与活力,在未来能够大展拳脚、全面成长。

上一条:英文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老生接待和迎新生志愿者线上培训会